尼玛县驻尼玛镇玉加村工作队召开走村入户反馈会议
2017年01月03日 16:16:4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8.png

本网消息 12月28日驻尼玛镇玉加村工作队在村委会召开了走村入户后的反馈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各双联户户长,草原监督员等共四十多人。

会议由村委员觉杰主持,驻村工作队队长尼玛普成将走村入户过程中存在的比较重要问题反馈给村民并要求他们回到各自然村后针对各自自然村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

第一、五储备方面,大部分村民的放抗灾意识比较强,五储备做的很好,只有三个贫困户的五储备情况不乐观。

第二、动物死尸处理方面。我村有两个自然村存在乱扔动物死尸的情况,动物死尸不仅破坏了环境还对人的健康存在一定的隐患,要及时进行掩埋。

第三、交通安全方面。百姓对交通安全方面不够重视从而发生交通事故的逐渐增多,骑摩托车时候要戴头盔,车速不要过快。

第四、火灾隐患方面。有几户百姓在房梁周围用布包围着,虽然在视觉上起到了一定的美观作用,但是烟囱周围有一定的火灾隐患。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