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吉瓦乡召开牲畜清点安排部署会议
2017年01月10日 15:59:5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确保牲畜清点工作及时、顺利的开展,1月4日上午,尼玛县吉瓦乡组织村两委班子、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及各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召开会议,对2017年度牲畜清点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旦真次仁同志主持,乡政府副乡长永忠才加同志安排部署2017年牲畜清点工作,乡党委副书记、乡政府乡长索朗群培参会并作讲话。

会议首先由乡草补办负责人永忠才加同志传达了县牲畜清点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填写清点表、清点中应该注意和把握的问题一一作了说明和介绍。

随后,尼玛县吉瓦乡党委副书记、乡政府乡长索朗群培同志强调:牲畜清点工作是2017年度草补工作最基础的数据,此次清点数据的准确与否直接影响牧民群众享受多少资金的问题,希望各村、驻村队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务必确保准确性;清点中一定要坚持原则,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不能存有私心或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把握好时间,此次牲畜清点时间紧、任务重,各村要及时动员部署,组织好清点人员,务必在4日内完成;做好公示,清点完后,各村社区要及时召开群众大会公示每户牲畜存栏情况,接受群众监督。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