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党政信息网开展入网单位培训
2017年01月13日 11:47:0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提高党政信息网的使用率,尼玛县以“三抓”为基点,强化党政信息网的管理使用。

抓组织领导。2017年1月,尼玛县委、县府根据县人事变动实际情况,成立了由1名县委副书记任组长的尼玛县党政信息网管理使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全县党政信息网的管理使用进行统一安排部署,并对全县党政信息网的管理使用进行监督检查,对党政信息网管理运行规范、使用率高的单位及时表彰,并将经验做法普及推行。对管理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

抓队伍。2017年1月起,党政信息网管理使用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县委、县府的主要领导指示,要求各入网单位分别指派2名专门业务人员负责党政信息网管理运行,切实将党政信息网管理使用责任到单位,责任到人,确保党政信息网的使用率,进一步提高机关事业单位办事效能。

抓业务。1月11日,县委机要局按照尼玛县党政信息网管理使用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对县47家入网单位开展了为期1天的党政信息网管理使用业务培训。主要针对党政信息网的安装、使用、管理、故障维修等4个方面内容进行培训。培训前还为个别遗失Key的入网单位配发了新Key。全县47家入网单位,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目前,县各入网单位业务人员已能熟练使用党政信息网,为下一步党政信息网管理使用奠定了基础。尼玛县党政信息网管理使用工作领导小组计划在今后工作中定期对入网单位的业务员进行培训,不断强化业务员对党政信息网的使用管理能力,提高尼玛县党政信息网的使用率。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