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文部乡近期完成牲畜清点工作任务
2017年01月16日 18:06:5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6日上午,文部乡党委、政府领导在乡会议室召开2017年牲畜清点安排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乡长高洋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乡人民政府乡长和副乡长,乡草补办人员,各村委会主任,各驻村工作队成员等20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中、乡长高洋同志根据县农牧局下发的有关清点工作的文件,指出牲畜清点工作是草补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是全面掌握文部乡畜牧业生产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兑现草补资金的一项重要工作依据。乡长高洋同志要求清点人员在清点过程中必须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做好清点时间、原始凭证记录并清点人员和户主签字画押等工作。

文部乡清点人员在1月7日至12日经过六天的时间对南北两村范围内进行了牲畜清点工作。在清点工作过程中乡草补专干和驻村工作队成员、村委领导及双联户户长不惧寒冷、早出晚归挨家挨户分工协作、共同参与牲畜清点工作。

通过此次开展的清点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文部乡畜牧业可持续发展,为文部乡今年草补工作奠定了数据基础,清点人员的任劳任怨的精神得到了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