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多乡党委、政府组织乡党政领导班子深入学校开展教研工作
2017年04月26日 16:23:2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掌握了解来多乡完小教学质量,保障完小教育工作得到进一步延伸,按照“循序渐进、因材施教”的基层教育原则,为使来多乡小学生真正得到良好的教育。应乡完小师生之邀,于2017年4月23日,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姑桑带队乡党政领导班子组成的专项调研组深入学校开展专项调研工作,调研紧紧依靠“分类指导、查摆问题、落实责任”为依托,共同寻求探索基层教育薄弱环节,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责任落实制,切实把握基层教育难点突出问题,真正摆在面上、关注在日常、抓严在实处,务必将基层教育工作真正提到一个新的高度。

图片4.png

调研工作采取“听、查、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听课堂”了解学校教师教学水平,掌握受教学生心态,查摆真正影响基层教育工作原因所在;“查宿舍”,深入学生宿舍查看日常生活现状,找出新的突破点,从而进一步提高基层教育师生日常生活水平,保障全乡学生形成“静下心、能学习、打基础、能提高”的基层教育工作格局;“问学生”,针对学校教学质量,调研组与学习较差学生交谈在一起,通过交谈真正掌握学校日常教育工作措施。

图片5.png

此次教研工作,共查摆出存在的不足有5项,提出整改建议5项,意见汇总达到7条,通过调研工作查摆出的问题,学校方面表示,将在下步工作中重点加强,并随时接受乡党委、政府的监督。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