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部乡北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双联户户长学习“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4月27日 12:26:3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北村双联户户长思想教育工作,打牢北村户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2017年4月25日,文部乡北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双联户户长共34人在村委会议室院子内进行了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召开了关于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活动宣讲工作,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做了充分的准备。

图片8.png

此次宣讲由驻村工作队做了主要讲解,对“四讲四爱”主题活动重要意义、目标任务、载体平台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重点讲解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统领,突出工作重点、讲究工作方法,为推进北村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为开创治边稳藏、富民北村新局面创造优越条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宣讲会上驻村工作队要求各双联户户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切实营造学习贯彻的良好气氛,面向群众广泛宣传确保“四讲四爱”主题活动意义及精神挨家挨户、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