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玛乡完小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电影《雷锋》
2017年06月16日 16:23:3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616161647.jpg

本网消息 为更进一步地学习雷锋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品质,6月13日,尼玛县荣玛乡党委组织乡完小全体师生观看了电影《雷锋》。

电影《雷锋》讲述的是雷锋同志的成长故事,同学们清楚地了解雷锋的生活环境,深刻地明白在当时的社会环境下雷锋的伟大性与崇高性。雷锋是我们几代人共同学习的楷模,是中国人民的骄傲!时代在变,社会在变,但是这种高尚的雷锋精神是不应该改变的。雷锋精神依然是应对现代社会浮躁现象的一剂良药。

影片观看完毕后,学生代表次仁桑珠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们要学习雷锋精神并发扬光大,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不惧困难和挑战,争当勤奋好学,勇于创新的好学生;完小党支部书记洛桑旦巴表示,“向雷锋同志学习”绝不能只是一句空话,应当把它念在嘴上、做在手上、印在心里。我校全体师生应将党员的道德信念与人生的充实快乐统一起来,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变为使命、变为习惯性的生活方式,用我们自己的人生选择和价值追求去诠释“怎样做党员”这个看似简单实则绝不简单的问题。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