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环保局开展“节能领跑 绿色发展”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20日 13:06:4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620124304.jpg

本网消息 6月12日至18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节能低碳意识,积极营造节能低碳的绿色氛围,6月16日上午,尼玛县政府办牵头的县环保、商务、农牧、住建、总工会、编译局等多家部门,紧扣“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工业低碳发展”活动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尼玛县环保局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为主线,充分发挥广播、报纸等传统媒体优势,积极运用网信尼玛、尼玛先锋等微信平台,主动普及节能低碳知识,树立勤俭节约理念。倡导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做好“节能领跑 绿色发展”活动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以自己的良好行为引领家人、引领亲友,共同营造人人讲文明、讲整洁、讲科学、讲环保的良好风尚。

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能低碳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县广大干部群众节能意识,使干部群众认识到低碳节能与自己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从我做起的低碳生活意识得到了提高。

此次活动共发放环保宣传袋230袋,环保知识宣传册150余份,节能低碳宣传海报260张,悬挂横幅5个。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