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综治办宣传“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
2017年07月20日 16:35:1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尼玛县综治办将“双联户”和“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各项优惠政策制成“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宣传手册,下发至各乡(镇)、村(居),通过走村入户、集中宣讲、分散讲解等方式进行宣传,使群众更好的了解并参与“双联户”工作。

发放手册。尼玛县管辖面积大,基层牧民群众居住较为分散,“双联户”、“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等各项优惠政策在基层宣传力度不够。县综治办按照每户一本的原则,将“双联户”相关知识印刷成宣传手册,发到基层每一个“双联户”手中,使基层牧民群众更好的、更全面的了解掌握“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知识和各项优惠政策。期间共发放“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相关知识宣传手册950余本。

组织宣传。为更好的宣传“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知识,确保“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取得进一步的成效,我县按照“双联户”知识宣传手册相关内容,认真开展了宣传活动。一是采取集中宣讲的方式,组织驻村工作队召开大会,集中宣传讲解“双联户”和“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各项优惠政策。二是采取分散讲解的方式,通过乡(镇)、村(居)综治办、驻村工作队和“双联户”户长深入联户宣传讲解“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各类知识,全面提高“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覆盖面,推动全县“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纵深开展。

督导检查。尼玛县综治办要求各乡(镇)综治办及时成立专项宣传组,定期不定期深入各村、各户了解群众对“双联户”、“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各项知识的掌握情况,对知识掌握不到位的,宣传组要及时对牧民群众进行讲解。同时,要求各乡(镇)联户长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带头学习“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宣传手册,掀起学习热潮,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我县“双联户”宣传工作“无盲区、无空白、无漏洞”,为创建平安尼玛、和谐尼玛、文明尼玛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