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举行军民联欢晚会
2017年08月02日 13:47:3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尼玛县以构建和谐军民关系为目标,以“同庆建军佳节践行四讲四爱共建美丽尼玛”为主题,举行了军民联欢晚会,喜迎“八一”建军节,7月31日,尼玛县文化活动中心,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官兵和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图片11.png

晚会在尼玛镇干部职工带来的独唱《军中绿花》中拉开了帷幕,政府机关第五支部带来的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表达了对驻军官兵的节日祝福;人武部、消防大队带来的舞蹈《欢乐的舞蹈》抒发了全体官兵与民同乐的军民鱼水情怀;政府机关第一支部带来的朗诵《祖国请点名》表达了人民子弟兵只要祖国需要,随时点名,“奔赴战场第一线英勇奋战的情感”;武警中队带来的《擒敌术表演》表达了武警官兵敢打仗、打胜仗的决心。

图片12.png

此次军民共庆“八一”建军节,是为广大官兵献上的节日礼物是为广大官兵献上节日礼物,感谢驻县官兵多年来的无私奉献,为保卫一方家园而付出的艰辛努力。

图片14.png

此次活动增进了军民鱼水之情、同时鼓舞了官兵们的士气、激励了斗志,官兵们表示将会把人民群众对自己的深情厚意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高昂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爱民固边的实践中去。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