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驻文部乡北村工作队帮助受灾牧民义务修缮房屋
2017年08月03日 16:52:12      来源:    
0

本网消息 由于近期连续强降雨,导致文部乡北村几名牧民家中和几处游牧点牧民家中不同程度出现房屋漏雨和羊圈围墙倒塌等情况,7月25日—31日,驻文部乡北村工作队及时深入游牧点对实际受灾情况进行处理,驻村工作队做好房屋漏雨情况较轻的牧户思想工作,让其自行修缮,对于家庭灾情比较严重的家庭驻工作队做好记录并积极组织联户单位成员帮助修缮。

图片9.png

房屋漏雨户中其中有两户为“五保户”老人,但因老人年岁已高,无法自己进行修缮,村党小组组长石努积极组织小组成员为五保户老人义务修缮了房屋漏雨处,在修缮过程中小组成员分工协作、任劳任怨,及时为老人修缮好了房屋漏雨处。

图片10.png

此次灾情体现出了全村牧民群众的“大爱”品质,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内容。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