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母乳喂养共同坚持”主题宣传活动
2017年08月15日 17:51:2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婴儿母亲的母乳喂养意识,普及母乳喂养知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母乳喂养的良好氛围,根据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近日,尼玛县卫计委牵头,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共同参与,在尼玛县广场开展了以“母乳喂养 共同坚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4人,车次一台。

QQ图片20170815120739.pn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设置咨询平台等方式,以已婚育龄妇女及其家属为重点人群,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和技能,从而提高尼玛县内群众对母乳喂养的知晓率。

活动中,尼玛县妇产科医务人员认真地为前来咨询的育龄妇女及其家属讲解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和孕产期的保健知识,包括母乳喂养的方法、好处、技巧、喂养中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定期产检、住院分娩、预防出生缺陷相关惠民政策等内容。

此次活动,发放《母乳喂养好》、《母乳喂养 母婴健康》等宣传资料320余份,宣传单130余张、宣传手册150,咨询人数150余人次。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