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17年度督检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08月18日 17:17:2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818163422.jpg

本网消息 8月16日上午,尼玛县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督导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尼玛县委副书记、县人大主任吉生虎,县委副书记、县组织部长柳跟象,县人大副主任扎西桑培,县政府副县长阿旺罗布及大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各分组成员。会议由尼玛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大督导领导小组组长吉生虎主持。

会议上,吉生虎指出,为全面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着力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切实发挥全县大督导检查领导小组的作用,各督导组应严格按照我县2017年度督导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逐一逐项进行督导检查,切实找出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并及时将存在的问题反馈给各乡(镇)、各寺管会。

最后,吉生虎强调,各督导组应坚持“查、看、听、问”相结合,在听取汇报的同时,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实地查看,广泛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和评判,加强监督力度,确保督查工作落到实处。并要求各督导组,每乡(镇)至少督导检查50%以上的村,每村至少督导检查4户以上,各乡(镇)寺庙(拉康、日追)全覆盖,杜绝走马观花、浮于表面,切实让大督导工作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