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关于有奖征集“四讲四爱”主题歌词的通知
2017年08月28日 12:16:0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各学校:

为了进一步营造“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氛围,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脱贫致富,努力建设幸福美丽新尼玛的热情,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有奖征集“四讲四爱”主题歌词,欢迎关心、关注尼玛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四讲四爱”主题歌词创作要求紧紧围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这一主题,结合活动开展过程中尼玛人民“爱党爱国、艰苦奋斗、共建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歌词要具有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文明健康、昂扬向上,具有较强的感召力和艺术表现力,重点突出“四讲四爱”主题。歌词要优美动听,朗朗上口,易唱易记,能激发尼玛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热情。

2、参选作品获得“四讲四爱”的主题歌词金奖,作者享有署名权外,其余著作权、使用权无偿归举办单位所有。

3、来稿数量不限,藏文、汉文均可,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4、所有应征作品在提交后一律不退稿,未入选作品的作者,可在本次活动评选结果公布后自行处理。

5、应征作品必须为未发表的原创作品,应征者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或者其他权利。一经发现侵权作品,将取消其参评资格,所有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由应征者自负。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9月10日。

三、征集范围

热爱尼玛的县内外各界人士。

四、评选办法

征集活动结束后,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将组织评审小组对来稿进行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

五、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活动设金奖1名,奖金5000元。奖项可以空缺。

征集活动结束后,将聘请知名作曲家对获金奖的歌词进行谱曲,定为尼玛县“四讲四爱之歌”进行传唱。

六、来稿方式

作品可以通过电子投稿、面交投稿等方式均可。投稿文件一式两份,其中一份注明作者姓名、地址、联系方式(手机、电子邮箱),另一份隐去个人信息。

投稿地址:西藏那曲尼玛县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

电子邮箱:nmxwhj@163.com

联系电话:0896-3712655

联系人:欧珠石秀    18076968434

举办单位:西藏那曲尼玛县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

尼玛县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