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尼狮便民警务站开展外来人员清查工作
2018年04月19日 16:26:4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4.png

本网消息 随着天气回暖,尼玛县辖区商户和务工人员逐渐回流,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经商人员及外来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切实加强辖区社会面管控工作,进一步消除社会治安隐患,2018年4月17日,尼玛县公安局尼狮便民警务站在辖区内开展大排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加强入户走访,组织警务站民警深入辖区出租房屋、沿街商铺等外来人员较为集中场所,逐一核实情况,做到每户必进,每人必查,逐户逐人对出租房屋及流动人口进行登记备案。加强规范管理,不断规范台账管理,将采集的信息及时按规定登入台账本,并及时将四省藏区人员信息上报指挥中心。加强宣传教育,对流动人员密集的出租屋房东及企业负责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在清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已责令限期整改,对还没有安装监控的商户进行了再通知,外来务工人员没有办理暂住证的要求立即到警务站办理。

此次排查共出动警力4人,出动警车1台,检查正在营业商户19家,出租房21家,工地1个。共检查外来人员46人,其中未办理暂住证人员14人。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