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来多乡召开“一村一合”安排部署会
2018年04月19日 16:27:5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2.png

本网消息 为扎实贯彻落实“4·17”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季度调度会和地区敖刘全专员讲话精神,来多乡召开“一村一合”安排部署会,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全乡干部职工共计20余人次参加。

会上,乡党委书记裴大勇结合“4·17”会议精神及来多乡目前项目发展的实际情况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各村要结合会议精神来抓项目产业发展,要理清发展思路,拓宽发展渠道,不要不思变通,以会议落实会议。二是发展方向要因地制宜;各村在“一村一合”项目发展上一定要结合实际,不要搞虚的,要经得起检查,经得起考验,拿的出实效,保证群众能得到实际利益。三是作风要实,特别是全乡干部职工,不要存有“不在其位不谋其政”的错误思想,脱贫攻坚是全乡的脱贫攻坚,不是你我个人的事务,我们要积极建言献策,为来多乡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思路。四是督导检查要实,纪检部门要加大项目发展方面可能存在问题的督导检查力度,要保证来多乡在持续稳定发展促脱贫的同时,天空一片晴朗。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