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巡察四组到尼玛镇俄永村巡察指导工作
2018年05月15日 12:13:4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2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那曲市关于加强强基惠民驻村工作一系列部署要求,近日,那曲市巡察四组一行4人到尼玛县尼玛镇俄永村巡察指导强基惠民驻村工作。

巡察组与自治区人民医院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此次巡察工作的目的和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巡察组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法制宣传、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精神文明建设、“一村一合”建设、农牧民技能培训、“两降一升”和包虫病防治等工作的落实及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项巡察,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对自治区人民医院驻村工作队密切联系群众,结合当地实际和群众需求开展的牧民群众扫盲班、爱心基金资助困难群众、免费送医送药、村医帮带、贫困户爱心衣物发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