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扎拉一行到荣玛乡检查指导生态搬迁工作
2018年05月15日 12:13:5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2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自治区副主席江白,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那曲市副市长加多等区、市两级领导一行到荣玛乡检查指导生态搬迁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全程陪同。

检查指导中,齐扎拉听取了荣玛乡生态搬迁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仔细聆听了各村村主任、老党员代表、贫困户代表、群众代表的所思所想以及存在的困难。

江白指出,高海拔生态搬迁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着想的;搬迁的举措是为了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进而保护生态环境,保证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加强政策宣传和思想引导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感恩之心;树立群众勤劳致富的观念,不能将所有的问题和困难强加在党委、政府的头上,要有敢拼搏敢奋斗的精神;以群众自愿形式进行搬迁,不强制、不强迫,搬迁工作一律在群众自愿的前提下开展。

齐扎拉要求,从实际出发,为群众排忧解难;搬迁工作扎实,工作基础好,进展顺利,要让群众知道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克服困难,继续前进。一项工作没有困难时不可能的,我们要想尽办法去解决它、战胜它,幸福是靠自己的双手拼搏出来的,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要讲党恩,爱核心。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周围,要拥戴它、信赖它、忠诚它、捍卫它,时刻向核心看齐。

敖刘全强调,搬迁后的生活条件与现在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就业机会、就业待遇比现在肯定也要来的多、来的好。希望大家正确看待生态搬迁工作,对其大力的支持,全力配合。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