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镇机关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8年07月18日 10:54:0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提高尼玛镇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近日,镇机关支部利用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动员部署会契机组织召开了支部学习会,镇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镇人大副主席次仁玉珍主持会议,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达瓦欧珠及在家班子成员、全镇干部职工、党员干部、第一书记共计18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旦巴县长在全县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尼玛镇关于深入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

最后达瓦欧珠书记指出,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党的纪律是多方面的,但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重要基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做到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好,运用好。同时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方面要求大家,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及党员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第二卷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权威读本,切实组织好学习;二是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系统深入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