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人民法院党支部设立党员活动室
2018年07月18日 11:08:1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党员活动室是基层党组织活动的主要阵地,是开展党员学习交流和教育培训的重要场所。尼玛县人民法院党员活动室的设立,搭建了全院党员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

党员活动室墙上设置了党旗、入党誓词、党员义务、党员权利、支部学习园地、支部公示栏、支部组织结构图、发展党员流程图,“三会一课” 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等内容,让党员活动室真正成为党员交流思想、学习教育活动的有效阵地。

党员活动室就像一块磁石,把全院党员紧紧地吸引在它的身边,使党员有了“家”的归属感,保证党组织生活正常化和经常性,更成为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教育建设、提高党员素质的前沿阵地。县人民法院党支部今后还将不断完善“党员活动室”基础设施,提升整体功能,使其真正发挥好“集中活动、培训党员、交流信息”三位一体的党员阵地作用。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