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29日 12:05:4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0.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程,9月20日,甲谷乡组织党员干部等25人于乡党委微型党校以“我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议献策”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甲谷乡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张清主持,甲谷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洛桑多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党员干部结合尼玛县实际及群众发展需求,立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目标要求,以及乡2、4、5、6四个村即将建成投入使用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纷纷从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的规划到实际设置、从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的软件设施到场所的充分利用作出了发言。

此次活动,共征集整理归纳意见建议11条,其中,不乏如何合理充分利用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以及如何监督管理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作用发挥等实际难题的意见建议,为甲谷乡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