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乡深入“割草点”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
2018年09月29日 12:05:4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7.png

本网消息 “割草点”相当于卓尼乡小规模的展销节,当天大多数牧民群众聚集在此地,卓尼乡党委书记次旦罗布以“割草点”为契机精心策划、认真部署,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工作。9月25日,由次旦罗布带队的乡“四讲四爱”宣讲组,充分利用当天时间开展了 “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宣讲活动。共31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次旦罗布紧紧围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四个方面重要宣讲内容,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给群众生动形象地进行讲解,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国各族人民衷心拥戴的核心,中国共产党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大救星”的历史必然和现实必然。

最后,宣讲团在会上强调,要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向核心看齐,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信赖核心、在组织上忠诚核心、在行动上捍卫核心,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知恩图报,感念党恩;带头实践,树立良好的榜样,永做“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好群众。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