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29日 12:05:4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新学期伊始,为切实提高幼儿园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出行安全,教育广大学生自觉养成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良好习惯,9月26日下午,尼玛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县城的幼儿园,开展了新学期“交通安全常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主要通过讲解今年内因不遵守交通指示信号灯而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散发交通安全资料、解读小学生上下学道路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开展此次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引导幼儿从小树立文明交通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努力提高交通安全避险防护能力,远离交通事故伤害,确保自身安全。同时,告知家长要做文明礼让交通守护者,并号召家长切实行动起来,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养成守法,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号召和家和师生共同营造“践行交通文明,告别交通陋习”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受众2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幼儿园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为进一步净化尼玛县的交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