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二小举行“迎国庆、颂祖国”演讲比赛
2018年10月10日 16:50:3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5.png

本网消息 为迎接祖国69周年华诞、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祖国的热情,尼玛县二小举行了由学校汉语文组教师们精心筹备组织的“迎国庆、颂祖国”的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将参赛选手分为“教师组”、“低班组”、“中班组”、“高班组”。比赛中,选手们激情飞扬、演讲语言自然流畅、声音洪亮,抒发对祖国的热爱、立志要好好学习、长大回报祖国的情怀,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博得了在场师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活动,为师生们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搭建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并且让学生认识到了只有努力学习才能在将来报效祖国的使命感。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