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镇以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爱”活动
2018年10月18日 10:02:5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5.png

本网消息 在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尼玛镇德布俄日村党支部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充分调动村干部、党员和牧民群众积极参与,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开展。

近日,尼玛镇德布欧日村党支部组织村干部、党员和牧民群众维修村内道路,以实际行动践行正在开展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在劳动中,参与的村干部、牧民群众和党员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革命光荣传统,对村内损坏的道路进行了维修,确保了牧民群众出行安全。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进一步增强了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化了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