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各乡镇派出所开展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8年10月18日 10:02:5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近日,尼玛县公安局卓瓦乡派出所、申亚乡派出所分别组织全乡干部职工观看了自治区反诈中心下发的预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宣传片。

教育片讲述了诈骗分子利用不同形式、不同方法进行诈骗,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常见的诈骗手段,感受到了防犯诈骗的重要性。

观看结束后,各派出所负责人对干部职工强调,在日常工作开展中,要将此次观看教育宣传片所掌握的防电信诈骗知识向广大牧民群众进行细致讲解宣传,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预防电信诈骗的知识,有效地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对电信诈骗的认知,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预防措施,提升了应急能力,为建设平安乡镇、和谐乡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