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宣传部督导组赴申亚乡检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10月18日 12:06:1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申亚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10月15日至16日,尼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桑卓嘎率督导组深入申亚乡,对意识形态工作、“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督导检查。

10月15日,督导组采取现场提问、查看台账、查阅文件、简报、图片资料等方式对“意识形态”、“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督导检查。督导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4类10个共性及个性问题在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明确了整改内容、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时限。

10月16日,格桑卓嘎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各村“两委”、第一书记在乡生态园开展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在宣讲的过程中,县“四讲四爱”活动办成员详细讲解传达了关于“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并细致地阐述了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告诫全体干部群众要牢记历史,珍惜现在。要懂得感谢党的恩情,要明白没有共产党员就没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宣讲,申亚乡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只有真正理解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活动的丰富内涵精神,才能立足当下,推动全乡更好地发展。通过督导检查,也认清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为下一步整改和完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