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亚乡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8年11月14日 17:32:4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11月8日中午,尼玛县委巡察二组在申亚乡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申亚乡党委书记田梁主持,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县巡察办主任普桑、县委巡察二组组长旦真次仁、村两委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全乡在岗干部职工共计41人参加会议。

会上,尼玛县委巡察二组组长旦真次仁宣读巡察工作重点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二是不得隐瞒不报,不得谎报;三是不得阻挠、打听巡察工作;四是不得打击报复反应问题的人员;五是不得超标准接待;六是不得进行任何遗赠。同时,安排巡查工作相关事宜,并在巡察期间巡察组将设立问题受理箱及受理电话。

县委巡察办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普桑用藏汉双语作出讲话,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意义,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求申亚乡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严肃巡察工作纪律,对巡察出的问题要进行整改并形成整改报告。

田梁代表申亚乡党委作发言表态,一是各村、乡直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各村、乡直各单位要诚恳谦虚,实事求是,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客观真实的汇报情况,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及时整改绝不回避;三是主动衔接,带头作为,各村、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全力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四是立行立改,件件落实,对县委巡察二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剖析,找准问题结症,认真研究整改措施,立行立改。

最后,县委巡查二组发放了问卷调查表共计36份,要求各村、各单位实事求事,不弄虚作假,本着对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填写。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