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乡开展外出务工返乡农牧民“四讲四爱”补课活动
2018年11月23日 09:48:3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5.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面向农牧民群众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达到全覆盖,保证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普及到卓尼乡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结合实际情况,11月17日,卓尼乡开展了外出务工返乡农牧民“四讲四爱”补课活动。此次补课共召集了六个行政村的30余名外出务工返乡农牧民。

补课过程中,乡党委书记次旦罗布按照“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提纲对外出务工返乡农牧民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讲解,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把宣讲提纲的内容集中讲述了一遍。使群众明白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讲清楚了西藏自古以来是祖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使群众明白了新西藏的光明和旧西藏的黑暗,更明白了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既是物质的现代化也是精神的现代化。

通过此次补课,确保了外出务工返乡农牧民能与在家群众接受同样的宣讲教育。使外出务工返乡农牧民对思想改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能够更好地学做结合,真正成为广大牧民群众的思想自觉,行为准则、是非标尺。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