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片区管委会开展“好家风好家训乡村推广”活动
2018年11月30日 09:42:5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破陈规陋习,倡导文明生活,11月2日,玉彭寺管会组织全体僧尼开展“好家风好家训乡村推广”活动。

活动中,寺管会副主任平措扎西表示,良好的家风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石,作为一个寺庙僧尼所谓的家风家训就是寺庙僧规,此次甲谷乡片区开展“好家风好家训”活动,就是让好家风得以传承宣扬,也就是把甲谷乡片区的好的僧人僧规能够继续发扬光大,助力美丽乡村及寺庙建设。

此次“好家风好家训”活动开展的目的是让全体僧尼明白“无规矩不成方圆”的理念,创建文明乡村及寺庙。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