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片区管委会开展“孝老爱亲从我做起”活动
2018年11月30日 09:42:5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甲谷乡片区管委会开展“孝老爱亲从我做起”的德育教育活动。

活动中,寺管会副主任平措扎西表示,尊老爱幼、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因此大家应该多关心家人、对家人多一些忍耐、多一份宽容、多一分爱,作为寺庙僧尼,孝老爱亲就是要从身边的僧人之间的爱护、相互关心、相互宽容开始做起。

通过此次开展的“孝老爱亲从我做起”活动,全体僧尼也都一一点头保证将会做到孝老爱亲、尊老爱幼,并且将把这种美德一直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