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玛乡高海拔生态搬迁点召开学习会议
2018年12月07日 16:45:5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隆子县玉麦乡牧民卓嘎、央宗姐妹回信精神,12月4日,荣玛乡高海拔生态搬迁点组织群众学习回信精神。副乡长斯多、乡妇联主席边旦措姆、各村妇联主席、搬迁点群众共计123人参加会议。

会上,斯多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战略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在维护稳定上做好文章,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关怀厚爱。

边旦措姆指出,要牢固树立“有国才能有家,没有国境的安宁,就没有万家的平安”的认识,积极发扬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热爱祖国,保卫国家、建设家乡的优良传统,把维护稳定作为神圣职责,为建设和谐美丽荣玛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和引导了广大牧民群众要爱国爱党,努力建成家乡稳定、社会稳定,努力成为一名卓嘎和央宗姐妹一样扎根在雪域高原,神圣国土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