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来多乡完成曲龙河流抢修工作
2017年08月04日 16:44:0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来多乡雨季天气持续不断,导致来多乡多条河流水位暴涨,主干道路遭受严重破坏,其中来多乡东赛村至文部北村曲龙河流水位持续增高,给来多乡牧民群众及环当惹雍措旅游人员出行安全带来严重隐患,为保障群众及旅游人员生命财产安全,来多乡党委、政府通过多种渠道,租用装载机一台,选派以来多乡纪检书记普布带队的专干队伍,与施工方一道前往曲龙河进行抢修。

普布深入现场指导抢修工作,经过4天时间的共同努力,曲龙河流抢修工作接近尾声,此次抢修共投入人力12人,金额初步预算达到5万余元。

此次抢修工作保障了来多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是为建设“生态来多、旅游来多”的一项重大暖心工程。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