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积极开展抗洪抗灾工作
2018年08月31日 17:08:2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9.png

本网消息 近期,由于连续降雨,雨量大、雨势凶猛、雨情不间断导致甲谷乡过扎村湖泊水位上涨,部分牧民居住点周边积水严重,部分羊圈倒塌,交通中断。为有效防止灾害,甲谷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洛桑多吉带动甲谷乡全体男干部职工到现场积极组织抗洪抢险,奋力抢险救灾。参加此次防汛抗洪工作的干部职工共15人。

针对受灾问题,甲谷乡干部职工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徒步淌过过膝深的水中抗洪,利用石头、沙袋等治理水源急流段,抢修了整整一下午,疏通了道路,防止房屋倒塌,有效的将灾情降低到最低。

此次抗洪活动,甲谷乡党委、政府做到第一时间抗洪救灾,安抚灾民,以递爱心,并此保障牧民的最基本生活,只要群众有难,只要群众有需求,党的组织就在身边,牧民群众也将党的恩情铭记于心。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