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索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9 16:28:5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22.png

本网消息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进一步提升尼玛县阿索乡辖区内群众评估安全意识,4月15日下午,乡安委会联合各成员单位及时组织成立了法律咨询宣传队伍,对乡政府周边农牧民群众、个体经营户进行了普法宣传。

此次宣传采取两种方式进行宣传,宣传人员到乡周边人员较为分散的地方进行入户宣传,在乡政府周边人员较为密集的场所设立宣传咨询台,利用散发宣传册页、悬挂条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法律法规。阿索乡安委会宣传人员还借此次宣传之际,结合本职工作,向辖区广大农牧民群众宣传了《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市场监管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60余份,宣传读本、手册60余本,悬挂横幅1条,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70余人。

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在全乡范围内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维护阿索乡安全和辖区市场经济秩序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