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卓尼乡开展一年一度的割草活动
2016年10月10日 10:45:1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6年9月15日至22日,卓尼乡开展一年一度的割草活动,共三个割草点,其分别是:一村慈旺玛杜、五村南珠、六村吉伍。每年此期间卓尼、卓瓦、申亚、吉瓦四乡群众集聚各割草点以物交、割草,娱乐为主的举行为期七天的割草活动。今年,我乡六村吉伍割草点聚集群众较多,据统计,在割草点群众搭建帐篷达200余顶,聚集人口高达800余人。

为确保割草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根据乡党委、政府和尼玛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当前安保维稳工作,卓尼乡派出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大人力投入,细化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活动安保任务。

针对活动当天人数多、车辆多、任务重、压力大等实际,卓尼乡派出所超前谋划,组织民警提前查看场地,派出所副所长西热江村同志牵头,结合实际按不同割草点分工执勤,明确了责任主体,把各项安保任务落实到岗,落实到人。

活动当天,由卓尼乡派出所副所长西热江村同志带队,执勤民警严格践行“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安保工作要求,克服执勤条件差等诸多困难,坚守工作岗位,与卓尼乡人民政府及各驻村工作队配合协作认真开展安保工作,全力维护了现场秩序和道路交通秩序。

实现了“零差错、零发案、零事故、零纠纷”的安保工作目标,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