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地震局索仁局长带队慰问驻村工作队及曲米村村两委
2016年10月10日 10:45:1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6.png

本网消息 自治区地震局索仁局长一行三人到基层看望慰问自治区地震局第五批驻甲谷乡曲米村工作队。

来到工作队驻地后,索仁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跟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驻村工作队成员思想上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

索仁局长首先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绩,并要求驻村工作队成员要立足当地实际,理清工作思路,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做好强基惠民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在艰苦环境中经受锻炼,在与群众朝夕相处中接受教育,在为群众排忧解难中增长才干,在建设基层、发展基层、巩固基层和联系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的实践中体现人生价值。驻村工作队感谢领导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认真学习领悟领导的讲话精神,真正做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索仁局长一行随后与曲米村村两委班子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了解曲米村民生民情。并给曲米村带来了20000.00元慰问金。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