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申亚乡申亚乡机关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例会
2016年11月07日 18:40:0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2016年11月4日,申亚乡机关支部在乡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乡在岗干部职工共计28人,其中6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桑培同志主持。

会议认为:近期机关支部工作开展方面滞后,加强干部职工管理迫在眉睫;工作执行力有拖拉现象,加强干部之间团结协作势在必行;工作环境亟待提高,加强工作环境整治当务之急。

会议强调:一是周五早上打扫环境卫生不得迟到和不到;二是接待工作组要大家齐心协力,不得自顾自己;三是办公室脏乱差,大家要爱护工作环境卫生,不得乱扔垃圾;四是上班不得迟到和早退;五是“两学一做”心得体会不得少于8篇;六是统一维修损坏办公座椅;七是要养成节约用电的习惯。参会人员:刘泽东、田梁、岳建、唐煜杰、李刚、陈跃、果果、益西达娃、占堆旺杰、古桑赤列、尼玛、仓卓、格桑、尼珍、索朗旺堆、阿旺罗布、次仁加布、边巴次仁、亚培、旦增、扎西旺加共22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