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雅频一行莅临尼玛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4月17日 11:53:10      来源:网信尼玛    
0

001.png

4月12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雅频带领区检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久美多吉,那曲地区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向敬诚等区、地领导一行莅临尼玛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检查期间,地区人大副主任扎西平措,地区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徐建,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吉生虎,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柳跟象,县政府副县长唐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玉东,全院干警全程陪同。

朱雅频检察长一行边走边看,边听汇报边指导。从关心、关爱艰苦偏远地区干警的角度,实地一一察看了干警的生活、工作环境,从办公楼、技术楼到活动中心、生态园、周转房、干警食堂等地。细致的了解了干警们的办公、住宿、伙食等一系列情况,详细询问了干警们在各方面存在的困难。

随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玉东向朱雅频检察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尼玛县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司法体制改革后尼玛县检察院建设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参观中,朱雅频检察长对尼玛县检察院的队伍现状、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予以肯定。并勉励干警们要克服高海拔地区的艰苦条件,积极投身司法改革,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同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现场办公形式,同县委积极沟通予以协调解决。

最后,朱雅频检察长:一是推进智慧检务。深化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加强与公、法的协调联动,推进电子示证等信息化工作;二是重点防控排险。按照保密规范化要求,在院里的重要部位(如:财务室、机房、档案室)加装防盗门,实现双重防护;三是注重法律监督。依托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加强对行政执法部门规范执法的监督,加强对各类案件的监督;四是注重检务公开。通过“两微一端”大力宣传检察检务工作,增加检察工作透明度。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朱雅频检察长一行莅临那曲西部最偏远的基层县院指导工作,是对我们干警最真挚的关爱和鼓励,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进取,踊跃投身检察事业中,为创建美丽、和谐、幸福尼玛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