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部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018年09月13日 17:55:5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6.png

本网消息 为加强提升全乡干部职工的知识水平及整体素质,9月10日下午,文部乡组织在家全乡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会议由文部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高洋主持。

会上,首先由高洋朗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中的关于《全会决定的总体框架和重点问题》,文部乡组织委员谢栋栋朗读了关于《讨论中要注意的几个问题》,文部乡文化站干事、综治办专干格桑曲吉朗读了关于《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文部乡兽防站干事、扶贫专干桑旦曲珍朗读了《改革再难也要向前推进》的相关内容。

会议最后,高洋传达学习了尼玛县委下发的文件精神,并强调每个部门有上级下发文件及时传阅到自己部门的主管,随后传达学习到各村(居),各驻村工作队、寺管会、各学校及全乡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