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第四期党课辅导会议
2018年09月14日 18:48:0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尼玛县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方案》要求,9月11日,尼玛县在党委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第四期党课辅导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各乡(镇),尼玛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吉生虎进行辅导授课,尼玛县直各单位及尼玛镇参加培训会议。

课上,吉生虎分别从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三者之间的关系,为什么要用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三个方面的内容和大家一起学习、共同探讨,并强调,一是党的领导是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二是人民当家作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特征。三是依法治国是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式。

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保证国家政治生活既充满活力又安定有序,关键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通过此次党课辅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