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亚乡开展“新时代幸福西藏人”文艺汇演活动
2018年09月19日 15:36:2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1.png

本网消息 为丰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内容,9月17日上午,申亚乡开展“新时代幸福西藏人”文艺汇演活动。各村村民代表、乡干部职工共计132人参加此次活动。

文艺汇演在“四讲四爱”歌曲中拉开帷幕,一首首歌颂伟大共产党的歌曲,充分展示了申亚人民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进一步巩固了广大群众自觉践行“四讲四爱”的思想共识,使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明白了“惠从何来、恩向谁报”。

汇演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更没有美好的未来,我们要用行动捍卫核心,永做“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好公民。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