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党委第二支部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2018年10月23日 15:42:5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6.png

本网消息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传承和弘扬敬这种传统美德,10月17日,尼玛县党委第二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县敬老院,开展爱老敬老十月主题党日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爱心和温暖。

尼玛县党委第二支部从老人的角度出发,结合县城天气渐渐转凉的实际,组织党员提前到市场购买藏式保暖围裙等过冬物品。党员们来到敬老院首先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随后藏族党员与老人们话家常。活动中,党员们还到不方便行走的老人家中送上藏式保暖围裙。

此次活动共为60名老人送上了藏式保暖围裙60条,花费2700元,大部分资金为党员捐款资金。通过活动,不但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温暖,也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尊老爱老的教育。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