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测试
2018-10-30 10:39:0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工作方案》部署和《关于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竟赛的通知》要求,尼玛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 10月27日,尼玛县组织县级领导和乡镇党政正职共计11人,在党委二楼会议室开展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测试。

此次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由县委组织部和县纪委各派出2人成立监考小组,考试时间为1小时,考试前屏蔽信号,要求考试人员上交手机等电子设备,进行统一存放管理,并要求参考人员端正态度,严肃考场纪律。

为使此次测试公平、公正、公开,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在县纪委的监督下对考卷现场装订封条。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测试,充分检验了县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认识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激发了学习热情,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习目标和方向。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