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政府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02 16:57:3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22.png

本网消息 按照《尼玛县关于组织开展“三月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尼宣发〔2019〕9号)文件要求,尼玛县政府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为了净化县城周边的生态环境,给附近居民打造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近日,尼玛县政府办开展了“保护环境资源、善待地球家园”的主题学雷锋活动,政府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清理县林业局旁边水沟的现场时,办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打扫,清理垃圾、杂物,各种脏活累活抢着干,齐心协力,相互合作,用劳动的汗水换取了尼玛县的优美、洁净的环境。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水沟的面貌焕然一新。在整个活动中,政府办全体人员工作任务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的精神,齐心协力做环境卫生整治的“践行者”。同时也顺利开展了三月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尼玛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