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宣讲会
2019-03-29 10:01:5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3月26日上午,尼玛县召开“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活动宣讲会,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键主讲,县委常委、尼玛镇党委书记达瓦欧珠主持。

宣讲会上,李玉键主要围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爱讲树”主题教育、党的惠民政策,扶志扶智教育等多方面进行了宣讲。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西藏自古以来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以及改革开放以来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都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扶持,离不开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宗教观,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坚决反对分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共同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弘扬真善美,传播向上向善的价值观。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移风易俗、破除迷信,改变陈规陋习。

达瓦欧珠主持时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在指导工作实践上下功夫。要将此次宣讲会中提到的学习方法切实发挥到实处,灵活的学、有针对性的学,要学以致用,切勿纸上谈兵。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