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组织老人开展感党恩教育活动
2019-04-04 16:14:1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我们不难想起:一百多年前,梁启超先生曾经说:“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强则中国强。”一百多年后的今天,其实道理是不变的,唯有我们的少年强,中国才会强,而唯有我们的中国强,我们的少年才会更强!尼玛县甲谷乡党委、政府为让党员干部群众感受民主改革六十年的风雨兼程、六十年的艰辛苦楚、六十年的顽强拼搏、六十年的翻天覆地,深切明白恩从何来、恩在何处、恩向谁报。近日,组织老人于乡党委微型党校开展以“我用亲身经历告诉你·民主改革带来的福音”为主题的感党恩教育活动。

活动上,尼玛县甲谷乡过扎村老人嘎彭、吉松村老人旺堆用通俗的语言从自己年幼时的衣、食、住、行以及有无玩耍时间、玩耍方式等讲起,面对痛苦不堪的回忆,动情处甚至眼噙泪水,他们都说到:“以前,我们担心的不是如何富起来,而是担心一天的饭食如何解决;不是想衣服的外形美不美观,而是奢求能有件衣服取暖就好了;不是琢磨如何获取自由,而是琢磨通过自己无尽头的付出,农奴主的皮鞭能否少上身几次。”等等,在场的党员干部群众异常安静,仿佛在老人生动的话语中穿越到了那个时候,并亲眼目睹了民主改革前的残酷无情。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群众感悟般的交谈,大家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信心跟党走,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22.png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