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工商联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19-07-01 18:24:3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年来,不法分子为骗取人们的信任,制造虚假声势骗取公众投资,致使不少群众上当受骗,给个人和家庭造成重大伤害,干扰了正常的经济秩序,严重影响社会和谐稳定。为了进一步引导和提高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社会危险性的认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尼玛县工商联开展了以“加强法制宣传,提高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粘贴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重点向居民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让大家了解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健康的市场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1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居民防范风险的意识的能力,有效遏制辖区非法集资事件发生,为维护社区的和谐稳定做出一份努力。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