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塘警务站开展“扫黑除恶”及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0-01-07 12:02:4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TIM截图2020010712041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1月2日上午,尼玛县羌塘警务站组织民(辅)警深入居民辖区开展“扫黑除恶”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羌塘警务站民(辅)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牧民群众讲解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求他们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特别告诫远离赌博、酒驾、斗殴等违法事件,鼓励牧民及群众积极揭发举报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同时,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等宣转教育。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牧民群众对“三个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积极参与和举报各类线索的决心和信心,为确保辖区和谐稳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3人,受众9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