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7次学习会
2020-11-07 15:47:3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6日下午,尼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7次学习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柳跟象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转发严密防范重点涉密单位周边文印店印制涉密文件资料》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等。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扎实推动尼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保密意识,杜绝单位机密和红头文件在打字复印店进行印制。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尼玛县巡视整改工作,按照巡视反馈意见,对已发现的问题必须全部整改到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府统一部署,协调配合、步调一致,切实做到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尼玛县高质量地完成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